不支持Flash

重金属诱惑 超酷全铜散热器圣剑出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46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电脑配件性能的不断提高,各个配件的功耗也越来越高,虽然制作工艺不断地改善,但与功耗的提升相比却显得有些不太成比例。因此无论是CPU还是显卡,甚至是内存都配备了夸张的散热设备。 以电脑配件中售价不菲的CPU而言,为了能够给它带来一个相对清凉的工作环境,选择一款性能强劲的散热器是理所当然的,尤其对许多超频发烧友而言,有一个好散热器的帮助更加如虎添翼,因此全铜制的高端散热器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航欣科技的超酷(Acecool)品牌散热器在国内上市以来,以其良好的性能和性价比特色吸引了不少中低消费者,其高阶产品同样有着非凡的表现,比如超酷的高端散热器代表作“倚天剑”,就大受发烧友们的欢迎。

重金属诱惑超酷全铜散热器圣剑出鞘

  超酷散热器——倚天剑6C03

  说到倚天剑,不禁让人想起了“倚天屠龙记”中的经典语句——“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武侠世界离我们太遥远,而在现实激烈的商战中,谁又能真正号令群雄呢?既然号称“倚天剑”,这款散热器当然非普通产品可比,从外观设计、做工品质到超强的散热性能样样拿手,虽然无法号令群雄,但作为一款超频利器“倚天剑”完全是游刃有余了!

  首先这款散热器从外观上让用户感到十分震撼:除了四角四个固定螺丝及其支架外,散热器通体采用纯铜制成,无数的散热鳍片规则的排列在一起质感十足,橙色的风扇叶片搭配透明的水晶框看上去更加清新醒目。由于采用全铜材质,“倚天剑”达到 720g的厚实重量,散热性当然也不是铝制产品所能相比的。

重金属诱惑超酷全铜散热器圣剑出鞘

  95MM超静音风扇

  “倚天剑”散热器的风扇采用95MM的大尺寸超静音风扇,风扇转速达到 2500+/-10% RPM,噪音却只有25.5 dB(A),在散热和静音效果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同时“倚天剑”还采用了旋转型风扇框设计,它的旋转方向与风扇旋转的方向一致,这样设计可以让风扇产生的风流更加顺畅。

重金属诱惑超酷全铜散热器圣剑出鞘

  “倚天剑”的散热鳍片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这也是它最具特色的地方:“倚天剑”的涡轮状鳍片之间通过特殊折合工艺扣在一起,通过这种航欣科技独创的双折合设计,铜制鳍片之间的结合更为紧密,大量的鳍片围绕中心的实心纯铜柱,再使用先进的回流焊接工艺与铜柱紧密结合在一起,纯铜柱可以最快速的吸收CPU热量传递到高密度放射状鳍片上,使散热面积达到最大化,散热更加迅速。

重金属诱惑超酷全铜散热器圣剑出鞘

  众多的铜制鳍片下方是一块大面积铜底座与CPU相接触。CPU热量被底座和中心铜柱吸收后迅速传递到紧密结合的鳍片上,最后通过上部的大尺寸散热风扇散出。由于采用实心铜柱和大量的铜制鳍片,“倚天剑”的导热散热性能也更加迅速、强劲。

  超酷 “剑”系散热器专门针对Intel LGA775系列CPU,这款强悍的“倚天剑”可支持Intel LGA775酷睿2以及Pentium D/P4/Celeron全系列CPU,对于全新的Vista双核平台系统“倚天剑”可以谈笑间轻松应对。强劲的风量以及全铜鳍片和实心铜柱导热可以让玩家们在超频过程中感受到这款高端产品优异的散热性能。

  在售价方面,超酷“倚天剑”散热器相比同档次的全铜制产品优势也非常明显,258元的报价对于这样的高端散热器来说只能用物超所值来形容,“倚天剑”给您带来的良好使用感受会让您赞不绝口,喜欢组建高配置系统的发烧友和DIY超频玩家们一定都会对超酷这款散热器感到满意。

  航欣科技:0755-27809969

  www.acecool.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