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3000元的金翔云64位液晶台式电脑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北京行情】作为迅速发展起来的民族品牌PC金翔云,凭借着良好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品质,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正在促销的金翔云特供6000T,适合一些初级普通的消费者和学生族,价格仅为2998元。


不足3000元的金翔云64位液晶台式电脑促销
特供6000T

    外观方面,特供6000T的机箱以黑色为主,前面板搭配简约的银色,大方得体,面板上还设计了多个USB接口和音频输出等接口并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有效抵挡灰尘的侵入。

不足3000元的金翔云64位液晶台式电脑促销
特供6000T

    配置方面,金翔云特供6000T采用了英特尔 赛扬D 331 2.66GHz处理器,256MB DDR400的内存,80GB 7200转硬盘,DVD光驱,17英寸液晶屏,整体配置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和学生的需求,促销价仅为2998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机特配了防划、防磨的17英寸润眼液晶屏幕,在您浏览网页、处理办公文档、听音乐、看电影的同时也保护了眼睛。因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您还可以选择加150元把内存扩到512MB。

    特供6000T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享受品牌机的3年保修。需要购机的朋友请登陆金翔云官方网站www.jxy-pc.com查看,或拔打电话:010-82608185/6/7咨询定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