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频3GHz AMD推出两款Opteron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15  泡泡网
作者:刘强

    AMD本月推出具有最高性能的3.0 GHz Opteron双内核处理器——2222 SE以及8222 SE,这种处理器的耗电量为120瓦。

    AMD负责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的全球市场开发经理John Fruehe表示,AMD的1222 SE、2222 SE和8222 SE Opteron处理器是分别为单插座网络服务器、双插座主流服务器以及四个和八个插座的用于数据库应用的高性能服务器设计的。

主频3GHzAMD推出两款Opteron处理器

    AMD Opteron 2222 SE以及8222 SE,采用Socket F接口技术,支持DDR2内存,功耗达到120W TDP。目前这两款最新双核心Opteron处理器依然采用90nm制程,依然落后于Intel的同级别服务器芯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