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比度提高一倍 先锋强化两款PDP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9:10  泡泡网
作者:刘雄

    【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4月6日讯】先锋公司将在本月(4月)下旬发售2款装载「新直接滤色片」的等离子电视。50吋的PDP-A507HX售价5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522元),42吋的PDP-A427HX售价4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348元)。

对比度提高一倍先锋强化两款PDP电视

    即将发售的这两款等离子电视是PDP-507HX/427HX的升级版,在对比度和画面色彩上有了新的改进,继续去掉了遮盖在屏幕表面的滤光玻璃,采用了「新直接滤色片」,据说对比度提高到了上一代的两倍。面板方面,新机型采用了第7代「新 P.U.R.E Black Panel」,能表现更黑的画面。

    50吋的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42吋的为1024×768。它们都配备了2个数字调谐器,可以同时播放两套

数字电视节目。在接口上它配备了2个HDMI接口,可以对应10Bit的1080p信号影像数据输入,它还有3个D4影像输入端子,3个S-Video,3个AV端子,1个D-Sub。除此以外它还有2个i.LINK和modular jack,Ethernet等。

对比度提高一倍先锋强化两款PDP电视

    在操作方面,新机型搭载了「recorderhot Link」功能,可以在电视上操作录像机,同时机器还搭载了USB接口,能连接数码相机直接播放照片.

    PDP-A507HX功耗为343瓦,外形尺寸为1224×115×795mm(长×厚×高),重37.4千克,PDP-A427HX功耗为288瓦,外形尺寸为1040×115×679mm(长×厚×高),重量为29千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