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盘靠边站!CF卡转IDE/SATA适配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4: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在技术进步和市场竞争的合力作用下,近年来PC硬盘的容量不断升级,价格却日渐走低,这不能不让消费者感到欣喜。然而,由于此类产品本身所固有的物理特性,往往容易在外力的作用下损坏而致数据丢失。

    鉴于此,Addonics Technologies公司开发出CF卡转硬盘适配器(CF Hard Drive Adapter),借助这个装置,用户可以用普通的CF卡替代2.5英寸的IDE/SATA硬盘。这样做的主要优势在于,CF卡的抗冲击和抗震性能好于硬盘,而且能耗水平更低。

    使用这些适配器,您就可以用CompactFlash I和II型存储卡或

微硬盘替换笔记本的2.5英寸硬盘,它也特别适用于工业PC和其他重负荷应用。

    目前该产品线下共有三款型号:IDE单CF插槽(24.99美元),IDE双CF插槽(29.99美元),SATA单CF插槽(35.99美元),预计将来还会推出SATA双CF插槽的型号。

 

硬盘靠边站!CF卡转IDE/SATA适配器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