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讯景进军主板市场开山作680i LT SL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09  泡泡网
作者:

    XFX讯景是国内成长最快的显卡品牌,目前在网吧领域、OEM和零售市场都有很高的占有率。在显卡领域站稳阵脚之后,XFX讯景又把目光投向了前景广阔的主板行业。

讯景进军主板市场开山作680iLTSLI!
  
    XFX讯景推出的首款主板产品——nForce 680i LT SLI(型号为MB-N680-ILT)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高性能游戏主板。这款主板采用了NVIDIA的nForce 680i LT SLI芯片组,支持英特尔采用LGA 775接口的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 4和Pentium D处理器,集成千兆网卡,八声道音效、IEEE 1394火线功能,提供了双PCIE X16接口、六个SATAII和八个USB 2.0接口。 主板还提供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最大可以扩充至8GB。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