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大内存加双核独显 神舟高配置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50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网北京5日消息】随着VISTA系统的逐渐推广和普及,预装VISTA系统也成了商家们一个重要的卖点,然而再加上双核配置,独显宽屏想必诱惑力一定大增不少,但是您一定会问这得需要多少钱啊,小编可以告诉您只花5999就可以了,神舟新瑞E400T就是这样一款顶级配置的超值电脑,不仅如此,现在,神舟将这款配置强悍的产品升级至2G内存,价格仍是5999元,给消费者朋友带来又一次惊喜。

超大内存加双核独显神舟高配置不加价

  外观方面,新瑞E400T的机箱采用永不落伍的黑色,线条简洁大方。深灰色的面板接缝和做工都十分优秀,看的出神舟不断追求卓越的用心。

超大内存加双核独显神舟高配置不加价

  开机按钮下方是电源和硬盘指示灯,在开机状态下呈现优雅的蓝色。机箱面板上还有隐藏面板设计,打开之后是前置USB接口、音频接口和多功能读卡器。

超大内存加双核独显神舟高配置不加价

  全黑色的机箱看起来有点DELL的感觉,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更让您体会到游戏中的完美享受。

  在硬件配置上,新瑞E400T采用Intel新一代酷睿2双核处理器E4300,该处理器基于Conroe核心,65纳米制程,主频1.8GHz,800MHz前端总线,内置2MB二级缓存,功耗65W,相比普通英特尔奔腾D、奔腾4处理器功耗要低很多。内存免费升级至2G DDR2,搭配160G SATA硬盘,使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配置了性能出色的G7300GT独显,DVD±RW刻录、9合1读卡器、19寸宽屏液晶,预装vista Home Premium版操作系统,5999元的价格相当值得关注。

  市场上的高端机虽然性能为消费者所追逐,但其高昂的价格确实不是普通用户消费的起的。神舟新瑞E400T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状况,尤其是免费升级2G内存活动,让消费者鱼与熊掌,皆可兼得。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B01神舟专卖店去选购。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神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