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片攒机首选 先锋全能DVD光驱只卖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虽然DVD刻录机的规格和价格大战一直不停,但DVD-ROM相对来讲就平静得多。毕竟对于DVD的读取16X已经是极限,DVD-ROM的升级也只是IDE至SATA接口。今天得到消息,经销商针对先锋的一款IDE接品DVD-ROM进行了特价。

  先锋DVD-127系列采用了与之前风格一致的包装,有冰炫锋、黑炫锋和银炫锋三种可选,均采用了短机身设计,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黑色款的型号为DVD-127D。


看片攒机首选先锋全能DVD光驱只卖160元
先锋DVD-127

看片攒机首选先锋全能DVD光驱只卖160元
先锋DVD-127

  性能方面,先锋DVD-127它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并支持包括DVD-RAM和DVD+/-R DL在内的主流DVD格式。

看片攒机首选先锋全能DVD光驱只卖160元 看片攒机首选先锋全能DVD光驱只卖160元
先锋DVD-127采用了短机身和IDE接口

  同时DVD-127D还拥有智能型缓存设计,复杂数据与简易指令分别处理,确保读盘的稳定性。而DVD-127D较之前产品的最大改变是加入了四方凹槽AFFM设计,能有效减震并降低读盘时的噪音。

先锋 DVD-127
[参考价格] 175元
[联系方式] 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