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破解Garmin GPS 老机器也能开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我们购买一部GPS接收器之后,如果不是遇到了损毁或者额外的必要,并不会考虑换机,但GPS厂商却已经习惯于每隔半年或者一年就推出某一款产品的升级版,维持外观设计不便,只是为其增添了一两项功能而已。比如Garmin c510和c530这两款产品的功能本已经较为完善,但后来Garmin又推出了c550和c580两款产品,而后者与前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增添了文本朗读功能,即后两者能够以语音方式读出文本文件中的内容。


黑客破解GarminGPS老机器也能开口读
图为Garmin c510/c530破解过程画面

  近日,有黑客宣称已经破解了Garmin c510/c530的文件系统,可以把Garmin c550/c580所具有的文本朗读功能完美地移植到前两者身上。只要通过简单的设置,再为设备安装一些额外的软件,我们就可以完成破解过程,然后享受完美的语音朗读。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种自行对GPS进行升级是否合法,但无疑这个行为会受到广大Garmin的老用户的欢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