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有望跌至400元 四月攒机CPU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7:50  IT168.com
    2007年可以说是CPU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一年,Intel一早放出豪言,今年的目标不在于赚钱,而在于打击AMD。而AMD也不甘示弱,毕竟在06年其市场份额大大提升,AMD绝不想在形势大好的情况被Intel打垮。因此,从07年1月份以来,Intel与AMD之间战争的硝烟味已经越来越浓,Intel依靠Core架构的领先优势,在中高端市场占尽了便宜,而AMD则是利用其性价比的优势,不断去蚕食Intel中低端的市场份额。

双核有望跌至400元四月攒机CPU选购指南

新一轮处理器价格战蓄势待发

  从1月份以来,AMD已经开始了三轮大降价,将旗下的服务器CPU,移动CPU以及桌面型CPU全部下拉了一个价位,特别是在桌面处理器方面,相较两个月前的价格,目前双核X2的降价幅度达到了近50%,降幅之大令人侧目。而Intel方面,奔腾4、奔腾D的清货速度也在加快,因此带来的一系列产品的降价也在情理之中,两个月前还卖300多400元的赛扬D 331,目前已经在200元以内,幅度也非常惊人。但是这仅仅只是前奏而已,新一轮的处理器价格新品大战正蓄势待发。

  近日,AMD在北京宣布要在年中发布K10构架的“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并且4月9日大幅下调Athlon64+全线产品和低端处理器的价格,降幅平均将达到30%以上。而Intel方面也开始酝酿在4月将自己的四核处理器价格下调40%予以狙击,其将会把Q6600四核处理器的价格下调40%,同时大幅下调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价格,降幅从20%到40%不等。两家都选择在4月下调产品价格,这是处理器大战升级的信号。

  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Intel和AMD打得更厉害,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既然两大巨头都决定在四月大降价,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出手契机,那么,四月份有哪些CPU值得我们选购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一轮处理器价格战蓄势待发
·忘了闪龙吧,Athlon64 3000+成入门新贵
·主流选择,Athlon64 X2 3600+ 65nm
·神秘杀手,Athlon64 X2 4200+ 65nm
·千元王者,Intel Core Cuo E4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