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兴接手明基与飞利浦成立光驱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6: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崔健

    荷兰当地时间3日,台湾建兴(Lite-On IT)宣布与荷兰飞利浦(Philips)光驱事业部成立合资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于2003年与明基(BenQ)公司成立了光驱事业合资公司——飞利浦明基储存科技(Philips BenQ Digital Storage,PBDS)。出资比率为Philips占51%,BenQ占49%。此次建兴公司通过全资收购BenQ所持有的PBDS股份的形式,与Philips成立了新的合资公司。

    飞利浦公司于2006年11月,将公司旗下的车载播放系统部转让给了建兴公司,随后与建兴成立了飞利浦建兴数字解决方案合资公司(Philips& Lite-On Digital Solutions,PLDS)。据了解,此次成立的新的合资公司将会沿用这个名字。

    PLDS公司主营车载播放系统,并负责公司的市场营运、服务、财务、物流等方面,同时负责销售Lite-On和HP的品牌产品。从5月1日起,新公司将在欧洲开始正式运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