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级装机首选 盘点最受欢迎八款2.1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俗语说“听音质要选2.0音箱,听音效就选x.1多声道音箱”,不久前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几款最值得购买的2.0音箱,但是音质好的产品价格较高,并不是每个人都乐意接受,而市面上占有量很大的一部分仍然是潮流的2.1声道多媒体音箱。

  2.1音箱是以2.0音箱为基础,向桌面面积妥协的产物。但是由于其特殊性,这类音箱在内部结构上与2.0音箱完全不通。它的分频点大多在300Hz以下,由于分频点在人声的频谱内,如果你将耳朵凑近低音单元仔细听,能够听到部分人声。

  有了分频点我们就能清楚的了解2.1的真实结构了,低音单元从两个声道中物理的独立出来集合到一个箱体当中,它仅负责低频部分的声音回放,这与2.0音箱是不同的。由于采用了单体低音单元设计,因此箱体没有了太大的体积限制,可以采用更大的低音单元或者更有效的低音强化箱体结构。所以在低频部分,2.1音箱与同价位的2.0音箱相比,会有一定的优势。正好有此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2.1音箱。

入门级装机首选盘点最受欢迎八款2.1音箱
独立出来的低音单音可以使低音更好

  我们只能说大体上同价位的2.1音箱会比2.0音箱低频出色一些。对喜欢看片打游戏并且对声质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2.1依然是入门级首选。以下我们筛选了市面上八款最受欢迎的2.1声道多媒体音箱推荐给大家,相信总有一款合您口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漫步者 R101T06
·三诺 H-222金猪版音箱
·麦博 梵高FC360 II
·轻骑兵C3500E 06版
·奋达 薄客IF-600B
·多彩 DLS-2113
·傲森 PA-332A
·盈佳 N-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