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才是王道 5款超低价19宽屏液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43  天极yesky

  第二款:Acer(宏基) AL1916WAS

  宏基在显示器领域一向有独到之处,这款AL1916WAS也很不错,其在京东多媒体售价目前是1450元!

性价比才是王道5款超低价19宽屏液晶推荐(3)

Acer(宏基) AL1916WAS

  宏基的显示器外观设计一向很出色,AL1916WAS沿用“16”系列的简约时尚的设计方式,富有质感的银色边框搭配黑色倒梯形底座,使其整体更具数码效果。超薄的机身设计能够让用户的桌面更加整洁,由于其采用窄边边框设计,所以整机也显得较为轻盈。

  AL1916WAsd的OSD菜单仍被安置在显示器正下方,调节起来十分方便,符合大众用户操作习惯。其按键与机身颜色保持一致,颇有金属质感。

性价比才是王道5款超低价19宽屏液晶推荐(3)

Acer(宏基) AL1916WAS

  规格配置上,采用16.2M色主流面板,点距0.284mm,屏幕比例16:10,最佳分辨率1440×900。300流明的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为家用产品标准配置,5ms的响应时间也达到了主流水平。150度的水平可视角度和135度的垂直可视角度也能够满足大众用户使用需求。AL1916WAs通过了TCO'03认证,在包含人体工程学的工业设计上达到了较高水准。不过只有一个单模拟接口略显遗憾。

  市场售价:1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9宽屏风光无限 07年DIY市场将唱主角
·AOC(冠捷) L192W
·Acer(宏基) AL1916WAS
·LG L194WT
·SAMSUNG(三星) 940BW
·SAMSUNG(三星) 931B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