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才是王道 5款超低价19宽屏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43  天极yesky

  作者:DEPP

  2006年被称为液晶显示器的普及年,以入门级17寸LCD而言,价格从年初的2XXX多一直降到目前的1299元,降幅接近千元。17寸LCD迅速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宽屏显示器的势力扩展,其中19寸宽屏LCD最受消费者青睐……

  19宽屏 07年风光无限DIY市场将唱主角

  无需置疑,19宽屏液晶正以其超低的价格和宽屏显示的优势主导着DIY市场。尽管19宽屏1440×900的分辨率并不是太理想,尽管更大尺寸的宽屏降幅更为明显,但这都不能阻止19宽屏大张旗鼓占据市场份额的脚步,要问19宽屏的优势在哪里?第一,价格;第二,显示比例;第三,丰富多样的机型;第四,厂商核心技术的使用。

性价比才是王道5款超低价19宽屏液晶推荐
19宽屏必将成为07年度的主角

  我们从WitsView公布的最新主流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报告中看到,19宽屏已经比19普屏低了8个美元,仅比17普屏高12美元,毫无疑问,19宽屏将占领两者很大一部分市场空间。就现在来看,市场中很多利好因素都在向有利于19宽屏的推广:微软Vista全面支持宽屏显示;越来越多的游戏支持宽屏;面板价格的下滑;下游厂商加大推广力度;消费者逐渐认可宽屏液晶。这一切都向我们预示着19宽屏2007年的美好前景。

  目前市场中一线品牌19宽屏的价格中枢在1650元至1700元之间,预计在2007年底,这一价格将滑落至1300元至1400元左右,降幅还是相当喜人的。二线、三线品牌将会推出1100至1200元价位的款式,届时19宽屏将会成为低端主力,极大压缩17普屏的市场。

  在这里笔者就推荐五款极具性价比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最贵的也没有超过1800元,近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9宽屏风光无限 07年DIY市场将唱主角
·AOC(冠捷) L192W
·Acer(宏基) AL1916WAS
·LG L194WT
·SAMSUNG(三星) 940BW
·SAMSUNG(三星) 931B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