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P LaserJet P3005系列激光打印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38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初,为应对企业不断激增的业务打印需求,HP LaserJet P3005系列黑白激光业务打印机全新上市,以合理的配置和出众的性价比满足了大多数行业及商务用户的要求,超值、超速、超能打,成为中小企业业务打印的理想之选。

  黑白激光,业务打印渐入佳境

  HP LaserJet P3005系列黑白激光业务打印机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用户需求的发展趋势,更是推动了业务打印的渐入佳境。业务打印,顾名思义,就是在企业或行业的某些业务中,打印作业是业务流程中一个重要的步骤,为了适应其高速的发展需求,打印机应该具备更高的效率,更出色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月打印负荷量大,使用成本低,可扩展性良好并且便于管理等特性。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黑白文本的输出仍旧是其日常办公业务的主旋律,一些典型行业,如:律师事务所/会计行/资产评估公司,打印客户报告/合同;制造业/工贸公司,打印标签/生产单据;其打印的典型特征就是具有打印量大、重复性高、停机损失大等特点。因此,传统意义上的打印需求逐渐演变出了业务打印这类的新需求,黑白激光打印的高端产品也就越来越凸现出其不可取代的地位。惠普(HP)LaserJet P3005系列正是这样满足中小企业业务打印需求的理想之选。

  超值超速超能打,P3005性价比出众

  充分考虑用户应用环境及业务特征而打造的HP LaserJet P3005系列黑白激光业务

打印机,以超值、超速、超能打“三大特色”设计理念,完美满足用户的种种业务需求,性价比优,配置均衡,宛如量身订制:

  超值: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公司内部的文档报表等日常办公打印,还是用于宣传合作的标签合同等业务打印,其打印量都相当可观,所以对于打印成本的控制更应该格外严格。众所周知,单页打印成本取决于硒鼓总体容量,硒鼓容量越大,打印页数也就越多,单页打印成本也就随之降低,较之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打印机,HP LaserJet P3005系列硒鼓容量高达6,500页,有效降低了单页打印成本,满足用户对于打印成本控制的要求。

  超速:打印速度是打印机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毋庸置疑,HP LaserJet P3005系列黑白激光业务打印机每分钟35页的打印速度极具

竞争力,能够轻松保证大量的业务打印作业能够按时、按量完成,有效的提升了业务效率。当然,对于日常办公打印用户而言,日常办公经常会出现只有几页文本的输出,比如打印一套会议资料,打印几个文件……此时,快速的首页输出就会对文本输出时间长短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应用“0”秒预热技术的P3005,首页输出不足十秒,有效地保证工作高效、顺畅。

  超能打:对于大多数业务打印用户而言,其典型特征就是打印负荷量大,长时间大批量的打印,要求打印机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不能时不时出现死机等现象,耽误工作,造成损失。HP LaserJet P3005系列高达10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轻松满足业务打印用户高负荷的打印需求,质量可靠,运转稳定,避免超负荷运转缩短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P3005系列,除标准型之外还包括配置双面打印单元和网络功能的HP LaserJet P3005d/n/dn/x,功能齐备,按需选购,轻松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6599元起的售价,更是以出众的性价比为用户和市场带来了最高的优惠和最大的兴奋。

  作为工作组机型,HP LaserJet P3005系列激光打印机是中小型办公室的理想解决方案。此系列产品以超值、超速、超能打“三大特色”及最优的性价比吸引众多行业及商务用户的目光,助力您的企业借助高速高质量的打印技术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为了回馈更多的优惠给用户,HP还为购买本系列打印机的用户准备了双重大礼。只需在2007年4月30日前,填妥相关资料寄送到指定地址,即可获得价值1088元的户外酷礼包或价值888元的移动办公包。详情请登陆:http://www.hp.com.cn/printer/nps/promotion/event070313.asp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