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刻录无须PC 索尼直联式刻录机MC3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数码摄像机(DV)和数码相机(DC)的普及流行,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把身边的精彩片断记录保留下来。我们习惯性刻盘收藏数据,但传统的刻录机一般必须通过电脑操作,对于没有电脑、或者不精通电脑的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而言,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为了方便用户保存收藏自己的精彩作品,SONY在2006年初推出了一款多功能刻录机VRD-MC1 DVDirect,它的最大特点是可直接与摄像机、数码相机、数字存储卡等进行连接,无须PC即可完成从节目编辑、压缩、编码到刻录成光盘的全部过程,集多媒体视频采集、剪辑、编码、压缩、刻录、播放等功能于一身,功能强大,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或者喜欢外出旅游的DV发烧友都相当实用。

玩刻录无须PC索尼直联式刻录机MC3评测
索尼VRD-MC1实现了免PC亦可随身刻录的可能性

  一年之后,SONY针对MC1的不足之处作出改进后重新推出一款VRD-MC3,MC3具备功能更强的中文界面、具备更大的液晶显示屏、更好的显示效果以及更宽的可视角度等,这款新产品已经送测抵达PConline评测室,下面来试用一下这款新产品,再次领略一下这款随身刻录机的魅力。

玩刻录无须PC索尼直联式刻录机MC3评测
索尼VRD-MC3外观包装

玩刻录无须PC索尼直联式刻录机MC3评测
索尼VRD-MC3多功能直联式刻录机

  大家从索尼VRD-MC3的外观可以看到,VRD-MC3延续了MC1的经典设计,在外观上黑白两色搭配,简洁大气,钢琴烤漆工艺,质感相当好,其中“夹层”部分和MC1一样采用纯黑色设计,并使用了磨沙处理,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与MC1稍有不同的是,MC3的液晶显示屏更大,并且液晶屏跟圆形方向选择按钮部分采用了黑色边框,整体上更显得黑白分明,层次感突出,产品做工优秀之余还带上时尚典雅的气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直联式多功能刻录机MC3面市
·索尼 VRD-MC3主要功能介绍
·深入赏析索尼 VRD-MC3
·MC3操控界面一览
·实际操作MC3刻录照片
·在PC上将MC3当成外置刻录机
·MC3试用总结及导购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