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决定一切 各尺寸名牌低价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8:01  IT168.com
    在DIY市场上,不管是什么时候,总会有一些产品远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先不论这些产品是否值得购买,至少这些低价产品可以告诉我们:“这类产品可以卖到这个价格”。另外,这些低价产品往往可以扮演的是一个“先趋者”,在其降价后不久,其它品牌同类产品多半也会很快向这个价位靠拢。

价格决定一切各尺寸名牌低价液晶推荐
曾几何时,入门级17液晶售价2XXX元,目前这款22宽屏已经报价1999元

  在目前的

液晶显示器市场上同样如此,各尺寸规格液晶的售价总有一些低于同类产品。这样的产品,也许会在外观设计上会比较呆板,也许在性能上会略差一些,也许仅仅是因为厂商市场策略造成它们的低价。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它们的市场关注度都是较高的,也是最容易引发消费者购买欲的产品。

  而真正了解了这些低价产品,我们有时也会发现“低价同样有好货”,从而可以买到一款真正超值的产品。另外,了解低价产品,也有助于我们预测未来液晶显示器的价格走势,从而可以在合适的时间购买到自己中意的产品。

  为此,笔者在下面的文章中,就为朋友们推荐一些目前市场上远远低于同类产品,各尺寸规格的名牌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17英寸推荐产品:明基FP71G+
·19英寸宽屏推荐产品:Great Wall Z91
·19英寸普屏推荐产品:AOC 197S
·20英寸宽屏推荐产品:玛雅 W202V
·22英寸宽屏推荐产品:美格WB22D

   相关报道:

    最低仅售1999元 16款22寸宽屏液晶大盘点

    超过2000元不考虑 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推荐

    持续下跌 近期市场超低价20寸宽屏液晶导购

    喜忧参半 大胆预测2007年液晶市场走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