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AMD四月再次开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对于英特尔和AMD来说,一旦其中一家产品降价,另一家必将在短时间推出应对的降价方案。或者在某段时间内出其不易推出降价方案以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降价已经成为双方有力的武器。

  即将到来的四月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英特尔已经计划在四月二十二日将现在的四核心处理器的售价狂砍40%,双核心 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也将会有明显的降幅。之所以对四核处理器开刀是因为 AMD即将在今年年中发布代号为 Barcelona的四核心处理器,AMD称其采用了真正原生四核技术,其综合性能要强于英特尔目前的四核心处理器。

  英特尔当然不会让AMD稳稳当当的过日子,在AMD四核心处理器上市之前,英特尔大幅降价以挤占AMD未来的空间。据英特尔的资料显示, Core 2 Duo E6300, E6400, E6420, E6000和 E6700 这几款目前主流的处理器降幅在 20%-40%之间,而四核心 Q6600的降幅则达到了40%。

  面对英特尔挑起的降价之战,AMD当然不会旁观,AMD已经决定在四月九日的时候大幅下调lAthlon 64+ 及入门级处理器的价格,其降幅也在30%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