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本本换个金嗓子 超可爱迷你小音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声音,是人们生活的调谐剂,无论什么地方都不能缺少这一项元素。上个世纪90年代兴起的家庭多媒体Hi-Fi音乐,到了21世纪已经逐渐被数码音乐所取代。如今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随身听产品横行,欣赏音乐比以往简单、容易很多,形式也逐渐在转变,不过不变的是,生活依然少不了悦耳的音符。

  这一次我们换换口味,不讲性价比也不谈什么高音质,以下为大家介绍多款便携型迷你音箱,用于搭配随身听、笔记本电脑是很不错的选择。

给本本换个金嗓子超可爱迷你小音箱导购
笔记本也需要一款合衬的小音箱

  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力的提升以及笔记本成本逐渐降低,现在笔记本电脑市场十分看好,5999、4999、3999甚至2999价位的本本都已经出现,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潜力越来越大,增长势头和受关注度大有取代台式PC之势。但作为便携PC,笔记本电脑很难兼顾所有功能,笔记本自带的音箱效果实在叫人不敢恭维,作为重要的移动配件市场,移动音箱市场越来越受到各个音箱厂商的关注,产品系列也得到了极大丰富。

给本本换个金嗓子超可爱迷你小音箱导购
近期大卖的人气猪头小音箱

  对于以上这款近期大卖的人气猪头小音箱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各大电脑卖场、笔记本卖场甚至电气卖场都可以见到它的踪影,数码随身听、笔记本等产品的兴起,使得人们的消费观念、消费导向都在逐步转变。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多款用于搭配笔记本的便携音箱,相信有一款能讨得你喜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清华紫光 易族宝宝玩偶音箱
·艺电 Q1 迷你音箱
·漫步者 M2
·三诺 ISPEAK 系列便携迷你音箱
·可爱的“猪头”小音箱
·HUMP驼峰NF01/NF02多媒体音箱
·明基M11全金属小音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