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的38度 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28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网北京30日消息】就如现在的流行趋势一样,机箱的设计理念正在从简单到缤纷再到简单的的轨迹中循环,多彩设计师融入返朴归真的设计理念,推出了SF481这张与众不同的“王牌”。目前这款机箱已经可以在市场上买到,报价是460元(带360电源)。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这款机箱在设计上拒绝平庸,它的每一处都洋溢着时尚动感,玄黑的机身,使得机箱整体典雅大气。漆面处理显得非常有质感。面板的下半部分的内外边框被简洁的银色线条所勾勒,与黑色对比鲜明。POWER灯则采用蓝色边框包围设计,也为整个机箱增添了一丝灵性。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一个机箱的外观出众,如果缺乏内涵,就好比我们常说的“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但SF481机箱在用料上非常扎实和周到。采用了SECC电解镀锌钢板,体现出了对机箱品味的讲究。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绝对的38度多彩新款散热机箱SF481上市

  SF481机箱的前面板看起来简洁清爽,它有4个5.25英寸驱动器位和一个3.5英寸软驱位。在软驱的下方,有前置USB、音频接口。6个硬盘位和4个光驱位的扩展效果可以说足够满足用户们的需要了;全折边处理技术也非常到位,避免用户在装机时刮伤用户手指。同时折边也从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机箱的变形。

  随着夏天即将到来, 机箱又将迎接高温的考验,作为一款性能强劲的散热机箱,SF481充分考虑了机箱的散热性能,设计上别具匠心:面板下半部分采用了先进、独特的铁网工艺,前置风扇孔,在机箱后面还有双风扇孔,可以立体、全方位地将主机产生的热量导出机箱外,同时机箱面板铁网部分的散热功能更是锦上添花,保证给机箱一个清凉的环境。在机箱的侧面带有80mm的进风导管,在显卡和PCI扩展槽的部位处有一个侧面板进风孔,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处理器和系统温度,为机箱内部的散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对这款时尚超酷机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三层的3886多彩专卖店去选购,电话8269630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机箱 多彩 SF48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