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家用完美结合 优派VA2010wb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20 天极yesky
起点 

  优派作为显示器一线品牌,相信许多用户对它都不陌生,其产品更是凭借出色的品质,优异的性能,靓丽的外观,而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中拥有着很高的点名率。尤其在去年下半年,优派更是表现活跃,新品不断,并取得不错的销量。目前,优派又准备推出一款采用超前设计理念的20寸家用宽屏,型号为VA2010wb,为喜欢宽屏的朋友增添了新的选择。

专业、家用完美结合优派VA2010wb即将上市

  简洁、宽广、大气是看到VA2010wb的第一感觉,但熟悉优派的朋友对其的第一感觉恐怕就会是:是不是型号标错了?因为这款VA2010wb怎么看都像是VP商用系列的产品,而且简直就是当年红极一时的毕加索机——VP930b的翻版。不过也由此可见,优派已准备将专业产品的外观引入到家用机产品系列,而这种设计理念则是很超前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优派VA2010wb的详细资料:

 

产品

VA2010wb

面板

20英寸

响应时间

5毫秒

亮度(nits)

300 cd/m2(典型)

对比度

1000:1(典型)

可视角度

160度/160度(水平/垂直)

水平扫描频率(kHz)

30-82

垂直扫描频率(Hz)

50-75

最佳分辨率

1680 x 1050

输入讯号

DVI数字

消耗功率  

39W(典型)

安规标准

TCO’03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不难看出,VA2010wb相对其他品牌的20寸宽屏LCD而言配置还属主流,再配以其新颖的外观,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反响。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以优派一贯的

性价比来看,相信其价格应不会太高。


  阅读关于 优派
液晶
显示器 VA2010wb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