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游戏利器 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北京行情】双飞燕X-718是双飞燕在05年末推出的一款顶级游戏鼠标。在当时,这款双飞燕X-718因为采用了顶级2000DPI的光学引擎而一度成为最受关注的鼠标。不过,双飞燕X-718鼠标在市场热卖很长时间后,于07年初缺货了。近日,这款双飞燕X-718鼠标又在北京全面到货,喜欢的玩家这回可以去市场尽情选购了。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双飞燕X-718鼠标包装

    双飞燕X-718鼠标体积和份量适当缩小,适合国人需要;恰到好处的拱背紧贴手心、两侧防滑内凹皮革漆设计,而且拥有显示DPI状态的功能,五种梦幻炫光滚轮的LED灯,速度识别一目了然,满足了不同游戏或游戏中不同场景对鼠标分辨率的要求。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双飞燕X-718鼠标特写

    熟悉键鼠的玩家都知道,虽然国外的铜斑蛇与罗技G5已经达到了2000dpi的超高分辨率,不过两款产品同为激光(Laser)引擎,而2000dpi的双飞燕X-718鼠标依然采用了普通光学引擎,不但在成本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而且已经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快的光电鼠标。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双飞燕X-718鼠标

    2000dpi的双飞燕X-718鼠标一共拥有三种颜色,本次到货的是款蓝色的双飞燕X-718鼠标。它的材质类似于MX518、IE4se的炫彩外壳,这种材质可以保证鼠标永不褪色。与X710稍微不同的是,X718在不用驱动的情况下可以实现5档dpi调节,分别为600/800/1200/1600/2000dpi。玩家只需按下滚轮后面的一键切换按钮,即可轻松实现调节dpi功能。而人性化的dpi指示灯可以帮助玩家轻易找到自己的dpi。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顶级游戏利器双飞燕X-718鼠标再次到货
双飞燕X-718鼠标特写

    购买提示:双飞燕X-718鼠标是双飞燕X-708的升级版,同双飞燕X-718鼠标一起上市的还有双飞燕X710,虽然外观差距不大,但在性能上,双飞燕X-718鼠标还是第一次采用了2000DPI的光学引擎,非常适合魔兽等战略类游戏的使用。

双飞燕X-718鼠标
[市场售价]:280元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A45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