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iubi推出PMP/GPS 支持WiFi与HSDP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韩国的电子工业不断发展,已经渐趋成熟,目前在世界电子领域已经拥有一定的地位,而其领头羊三星公司和LG公司已经成为公认的成功典范。在电子巨头的光环下,韩国还有大量优秀的其他企业同样值得重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功能卓越的GPS接收器就出自一家名为iubi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它的性能已经达到了绝对领先的国际水品。


韩国iubi推出PMP/GPS支持WiFi与HSDPA
图为韩国出品PMP-1480 PMP/GPS

  事实上,iubi公司是一家专事生产PMP掌上

播放器的企业,不过他旗下的高端产品普遍都会配备GPS模块,所以我们也可以称其为一家GPS生产企业。近日,iubi公司在展会上向大家展出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款PMP /GPS产品,目前我们还无法在iubi的官方网站上找到这款PMP-1480的介绍和图片,仅能通过PMPToday在展会上所拍摄的视频对其进行初步的了解。

  这款PMP-1480的硬件性能十分强大,它拥有一块4.3英寸的WVGA宽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精细的点距提供了出色的播放效果。它的机身内部包含了一颗TMS320 DM6441处理器,并且配备了64MB Flash ROM和128MB RAM,采用1.8英寸微型硬盘,而硬盘容量是可选的,分别为30GB、40GB和60GB不等。除此之外,PMP-1480支持

蓝牙2.0+EDR规格,并且支持WiFi和USB连接方式,而在视频输出方面,它配备了复合视频端口和S-Video端口等。

  另外,PMP-1480采用了Windows CE

操作系统,能够支持市面上常见的各种多媒体格式,包括XviD、XivX、MPEG1/2/4、AVI、WMV、JPEG、BMP和MP3等,而且在没有热点接入的地方,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HSDPA网络与外界连接。而至于它的导航功能,目前还没有太多介绍,今后我们中关村在线GPS频道会继续对此保持关注。

  从以上的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这款功能强大的PMP-1480 PMP/GPS将会在今年四月份正式面世,而目前iubi公司并没有将其推向其他国家市场的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