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刻录质量是关键 三大疑惑困扰20速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12 IT168.com
    来自铁道部的消息,2007年4月18日起,我国将实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度,其中京哈、京广、京九线部分路段的运行速度达到250公里,提速后京沪线北京到上海运行9小时59分,缩短1小时59分。无独有偶,07年在光储存领域也发生了提速事件,建兴、明基、飞利浦和惠普四大品牌的DVD刻录机从18速提速到20速,而且提速后的产品已经可以在市面上买到了。

  20速刻录机突然爆发

  自16速DVD刻录机上市之后,到底多少速度是红光刻录的极限,这个问题开始被各方各界普遍关注,有说法是当DVD刻录机达到16速以上,刻录机时光盘的外圈将达到万转,这不仅对光盘是一个考验,对光头也是一个挑战,在如此高速的旋转下,光头功率的细微变化都会对刻录质量产生影响,18速被很多人认为是DVD刻录机的极限。

刻录质量是关键三大疑惑困扰20速刻录机
20速比18速更快

  然而,日系厂商浦科特在06年首先打破了18速神话,推出了全球首款18速DVD刻录机PX-760A,随后,在06年中,各大品牌的18速刻录机蜂拥而至,大有取代16速成为主流的态势。当18速被突破以后,更高的20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目标,06年末,台系建兴成为20速全球首发第一品牌,随后在2007年初,明基、飞利浦、惠普的20速DVD刻录机宣布上市,红光极限刻录速度再次被集体刷新。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速刻录机突然爆发
·三大阵营并不统一
·三大疑惑困扰20速刻录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