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雕+SATA 先锋DVR-212K刻录机到货抢先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18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一周前先锋第一款光雕DVD刻录机DVR-112K到货中关村,今天我们在村里又发现了DVR-112K的SATA版DVR-212K,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359元,显然刚上市的价格还稍微有些贵。

    性能方面它和DVR-112K一样,拥有2MB缓存,支持18×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和12×DVD-RAM读写;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另外,DVR-212K也支持光雕技术(LightScribe),标准模式10分钟就可打印出光雕图案。

光雕+SATA先锋DVR-212K刻录机到货抢先报

 和DVR-112K一样,DVR-212K的面板目前也只有黑色

光雕+SATA先锋DVR-212K刻录机到货抢先报

 这样看和DVR-112K是没有区别的

    不论是外观还是面板,DVR-112K和DVR-212K都没有任何区别,同样的短机身,同样的黑面板。

光雕+SATA先锋DVR-212K刻录机到货抢先报

 机身背面铭牌,2007年3月出厂,中国制造

光雕+SATA先锋DVR-212K刻录机到货抢先报

 就因为这个SATA接口,DVR-212K比DVR-112K贵了30元

    先锋DVR-212K是目前功能最全能的DVD刻录机,支持18速DVD三规、光雕和SATA接口。但是它比同门112K还贵了30元,值吗?

    我们在包装里没有找到SATA数据线,如果没有的话用户需要自行购买。不过先锋却赠送了最新的Nero 7 Essentials刻录软件。Nero 7 Essentials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论坛里面很多网友对先锋这两款光雕刻录机的主控芯片比较感兴趣,我们得到了明确答案:DVR-112K和DVR-212K分别采用联发科(MTK)MT1898L和MT1899E,两者的区别在于MT1899E支持原生SATA接口。刚上市的DVR-212K性价比不高,售价稍贵,不着急的用户可以等上一周再购买。

先锋 DVR-212K
[参考价格] 359元
[联系方式] 鼎好4楼4430 全先生 (010-8269606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