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户至上 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愿

    2007年3月27日下午,爱普生(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城建大厦召开了一次媒体访谈会,爱普生方面出席这次会议的人士有:爱普生(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秋江孝明先生、副总经理刘映燊先生、服务中心支持部部门经理曾科星先生、信息产品营业本部CS策划科经理杨霄先生、信息产品市场宣传部媒体关系科田春娜女士。


客户至上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会议现场

客户至上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会议由田春娜女士主持

    爱普生(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秋江孝明先生首先为会议致词并对到场媒体的支持表示感谢,而后,副总经理刘映燊先生就爱普生公司售后服务理念、总体服务体系以及特色维修服务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更深层次地理解了爱普生在售后方面的用心良苦,而爱普生“一切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售后服务理念,在讲演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客户至上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秋江孝明先生为会议致辞

客户至上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刘映燊先生正在进行精彩的讲演

    刘映燊先生在讲演过程中精心安排的图片、图表、数据等信息,不但增加了讲演的生动性,更增加了说服力,从“用事实说话,让第三方客观评价”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爱普生公司对于自己在售后方面的实力和信心,讲演尾声,刘映燊先生对爱普生售后服务未来3年的发展作出了展望,他表示,爱普生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实际情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多元化、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客户至上爱普生售后服务媒体访谈会
杨霄先生与曾科星先生现场解答答疑解惑

    售后服务是企业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品牌的影响力以及用户对这个品牌的满意度、认可度,爱普生公司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将售后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因为在爱普生人眼中,售后服务的内容远不止维修机器,更重要的是维护用户的心灵与心情,通过多彩和深入的服务,让用户安心、感动,而我们能做的,惟有与爱普生一道,充分地享受这份安心、这份感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