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在大连将建设半导体技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行

    CNET中国.ZOL 3月27日大连报道:继昨日英特尔宣布,将投资25亿美元在中国大连建设300mm晶圆工厂之后,今天又在大连举办了英特尔芯片项目落户大连的新闻发布会暨半导体技术学院创建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现场,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夏德仁宣布:“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理工大学和英特尔有限公司三方将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在大连建设半导体技术学院,总投资达到3.48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大连建设的

半导体技术学院占地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这个项目将于年内启动建设,2008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英特尔公司将无偿捐赠一条价值3600万美元的8英寸生产设备为2010年300mm晶圆厂正式投产作准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