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量体裁衣 从游戏角度出发谈液晶显示器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47 IT168.com
   前言:LCD选择多 选购要量体裁衣

  对于攒机的人来说,一套配置里最关心的无非是CPU和显示器这两大部分,特别是显示器,事关“面子”问题,用户自然也会特别加以关注。随着LCD价格不断下降,市场上可供我们选择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多却不一定是好事。很多对人对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并不了解,一味就是跟随大众潮流,事实上买到的产品既不一定适合自己,有时还要花多冤枉钱。那么,什么样的LCD才适合我们选购呢?

量体裁衣从游戏角度出发谈液晶显示器选购
游戏需要什么样的显示器

  笔者认为,选购LCD同样要从自己的实际应用出发。对于大部分大众型的用户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资金预算选择等同价位的产品。而对于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则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决定了。目前很多用户都喜欢玩游戏,那么,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什么样的LCD才足够满足游戏的要求呢?

  很多人都知道,游戏对LCD的要求其实挺高的。很多人对游戏型LCD的了解就是其响应时间一定要够快,不然就会有拖影的现象出现,影响游戏的效果。但是,事实上,不同的游戏对LCD的要求还不一样,一些热门的游戏还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下面,笔者就分别列举几款热门的游戏,以及分别为其推荐几款相适应的LCD产品,方便消费者进行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LCD选择多 选购要量体裁衣
·FIFA2007推荐:AOC 201S 1900元
·魔兽争霸3推荐:LG L1719C 1390元
·极品飞车10推荐:三星 931BF 2050元
·魔兽世界推荐:三星226BW 3090元
·半条命2推荐:LG L226WT 27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