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大连厂2010年投产 专注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钱翀

    CNET中国.ZOL 3月25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英特尔公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签约仪式,英特尔公司将投资25亿美元在中国大连建设新工厂。据了解,这是继上海、成都后英特尔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三家工厂,25亿美元也成为英特尔对中国市场的最大一笔投资。

    从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即将建设的英特尔大连工厂叫做“fab68”,2010年正式投产,初期将专注于芯片组领域。

     与此同时,英特尔公司CEO 保罗·欧德宁也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签约仪式上,这也是英特尔中国区成立以来,保罗·欧德宁的首次来华,而且在华抛出的25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更是意义深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