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虹•灵智PLA”叫板洋品牌——期待长虹手机07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7年,融合了红色的风尚、橙色的娱乐性、蓝色的科技潮流、绿色的健康、青色的简约、紫色的艺术气质,长虹“虹•灵智PLA”手机高调出击,“虹旋风”席卷手机市场,再次拉开了国产手机叫板洋品牌的序幕。近日,国虹通讯董事长兼CEO万明坚博士宣告长虹正式推出“虹•灵智PLA”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合了最新的顶尖通讯技术,立志成为国产手机“高端产品”的代表作,向洋品牌叫板。

“虹•灵智PLA”叫板洋品牌——期待长虹手机07新...


  长虹“虹•灵智PLA”手机,首推“个人生活助理”智能手机概念,作为“虹手机”产品系列的主打机型,从外观到配置、到功能、到文化内涵,无不体现了高科技与人文精神的完美结合。它既是一部全智能的手写手机,又是女性生活的贴心助理,同时优雅时尚的外观也为生活增添无限情趣。

  “虹•灵智PLA”手机是白领名媛的“VIP名片”,它几乎涵盖了目前手机市场上最为流行的元素,双核双隐性功能、300万像素摄像头、10万首mp3在线收听和下载、智能触摸屏、语音拨号、时尚七彩透明翻盖、流线型机身、海量内存,具有国际上领先的实用性技术,让查找、搜索从此更方便、快捷。同时,“虹•灵智PLA”细察女性消费者而的生活习惯,开发出“家庭”、“社交”、“旅行”、“健康”、“安全”等系统模式,导入“防骚扰电话”、“约会解救”等功能将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体现得淋漓尽致。

  国虹通讯以“虹•灵智PLA”全智能型女性生活助理手机为主打,即将在全国掀起一场“虹手机”风暴。“虹”系列其它机型也让人耳目一新。无论是活泼的桃红、温暖的橙红、深邃的紫红还是热情的大红,都全面展现了中国女性所特有的“虹”色之美。

  “红色”是吉祥、喜庆、旺盛、福禄的象征,自古以来中国民间以红色作为美好事物的载体,“剪纸”、“对联”、“灯笼”、“婚庆”等无一不是用红色来寄托人们的美好感情,红色深得人心。此外,在中国红色蕴含着浓厚的政治上的“上位文化”特色。长虹“虹手机”深情演绎“中国红”元素,将红文化、福文化、旺文化全面融入手机这个高科技产品上,实现了现代科技和民间文化的珠联璧合,必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2007年,我有有理由期待长虹“虹手机”和“虹文化”随着奥运文化和中国文化的预热迅速“红起来”占领市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中国文化必将成为世界所追赶的时尚风潮,“中国红”将成为“世界红”,这也为“虹手机”在世界范围内的风靡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契机。中国市场事实上就是一个世界性的市场,虽然在中国市场上消费者是本土化的,但是中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是世界性的竞争,所有国际知名手机品牌的产品无一例外地出现在中国市场上,与国产手机一起争夺市场份额。因此,要参与国际性竞争首先就要占领国内市场,而2008年奥运会正为长虹手机占领国内市场,为“红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创造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2007年,我们有理由期待长虹以“中国制造”的高端手机,要再次向洋品牌发起挑战。挑战的信心,源自长虹超前的预见力、领先的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优秀的渠道控制力。在过去国产手机自助研发力量薄弱,只能依靠“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在市场竞争的阵地战中渐落下风。而现今,国虹数码通讯集团致力于自主开发,他们敛聚大批研发实力工程师,以“消费者实际需求”和“使用便利性”为出发点进行研发,如今自主的技术已经成为叫板洋品牌的有利武器。国虹通讯董事长万明坚博士表示,实用性、易用性、安全可靠、通用功能加强化是“虹•灵智PLA”叫板洋品牌的有力支撑点。此外“合理性价比”也是长虹手机交办洋品牌的有力武器。长虹所倡导的“价格优势”并非盲目的非理性的价格战,而是以市场适应性、核心技术领先、生产规模为依托的“价格优势”,以最合理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通讯产品。“虹•灵智PLA”就是国虹工程师团队再细察女性消费者内心要求的基础上,为女性消费者开发出来的一款满足生活全面要求的、高端技术、高性价比的“个人移动生活助理”,除此之外“黄金手机”、“皮草手机”将全面出击,全面打响“国产手机冲向高端市场”战役。

  在中外手机的上一次对决中,国产手机的渠道、市场等“前端优势”很快被模仿,洋手机迅速制胜,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而长虹立足技术研发这一“后端优势”,一方面不断提高普及产品的性价比,另一方面研发中国自己的高档手机产品。2007年,长虹“虹•灵智PLA”开创国产高端女性手机之先河,将在中外手机实力对决的阵地战中叫板洋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