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品牌低价位 长城嘉翔S-S231G台式机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37 天极yesky
强子 

  【北京行情】长城可以说是中国电脑品牌中的老大哥级人物了,品牌历史的悠久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可以说是他们的最大财富,近日为了报答消费者多年以来对长城的支持,他们正在促销一款低价位的实惠台式机,这款定位低端的长城嘉翔S-S231G现在的价格仅为3199元,是老百姓购机的实惠首选。

老品牌低价位长城嘉翔S-S231G台式机实惠

长城嘉翔S-S231G

  外观比较有特色,采用乐银灰色整体色调,黑色机身搭配流线型银灰色前面板。整体古典而不失时尚,和办公家居环境能够很好的搭配。

老品牌低价位长城嘉翔S-S231G台式机实惠

长城嘉翔S-S231G

  长城嘉翔S-S231G还标配有超薄键盘和光电鼠标,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卡,当然,长城PC所具备的媒体中心,救护中心,杀毒软件一个也没少。整体配置完全从实用性考虑。

老品牌低价位长城嘉翔S-S231G台式机实惠

长城嘉翔S-S231G

  主机箱前面板的光驱和接口位置采用隐藏式设计并用黑色加以衬托,不但保持了整体外观风格,更显出很强的层次感。莲花造型的开关按键十分独特,宛如一件艺术品。

  在配置方面,长城嘉翔S-S231G采用英特尔 赛扬D 331处理器,主频为2.66GHz,采用90纳米制程工艺,拥有256K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64位,LGA775封装,计算能力不俗,同时还配备了256M DDR2内存、80G 7200转高速硬盘,16X 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标配最新17寸纯平显示器。

  总的来看,这款长城嘉翔S-S231G在显卡配置上稍显不足,不过赛扬D 331处理器和256M DDR2内存还是能够满足日常需要的,例如日常办公、上网、听歌看电影等。特别是相对于3199元的价格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A20的长城专卖店去选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