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平台通杀 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3: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采用Intel 945芯片组的主板在市场受到欢迎度相当不错,除了其它主流规格及价格平之外,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双核处理器带来的正面效果,从现时双核处理器来看,PD915性价比具高,虽说现在的E4300价格依然坚挺在一千多块线上,但是采用Core-L架构的Celeron将会接踵而来,那们其中945平台将会成为这几种高性能平台的首选,所以选择一款高性能的945主板非常重要。

    今天,磐正超磐手一款针对PD以及后面Core-L架构的处理器的945主板出来了,那就是磐正超磐手AP945C主板,我们马上为大家道来。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磐正 超磐手AP945C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磐正 超磐手AP945C主板采用浅绿色PCB大板设计,基于i945P+ICH7的芯片组设计,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包括Core 2 Duo在内的Intel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配备了2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规格内存。这些规格都非常适合上面提到的几种处理器。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CPU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磐正超磐手AP945C主板采用了4相供电设计,并且全都采用了固态电容,有效避免了电容爆浆的隐患,配合半封闭式防磁电感,能为系统提供纯正和稳定的电流,从而保证了主板的供电的稳定性。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GLi

    由于ATI已经和AMD合并,所以NV也开始向INTEL开放起SLI授权,INTEL的主板支持SLI不在是梦想。磐正也开发出自己的技术GLi,让945的主板也能同时支持双显卡互联技术。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主板内存部分

    内存/显卡独立的PWM供电系统,采用“电容,电感,MOS管”三位一体扔搭配方面,做出内存显卡供电的最强设计,稳定道选。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主板南桥部分

    南桥ICH7提供了4组SATA2、1组PATA和8组USB2.0。另外,主板集成了百兆网络芯片,6.1声道输出音频芯片,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Realtek  RTL8100C网卡

    单独把网卡芯片列出来各位看!该板采用了Realtek  RTL8100C芯片,该芯片支持的网络属于硬网卡网络,提高网络稳定性与兼容性,大大降低处理器占用率。提高整体机器的运算速度。

Intel平台通杀磐正超磐手945就要卖699

丰富的I/O接口

    和上市不久的几款P965芯片组主板产品相比,这款支持conroe的主板产品价格定位在699元,这个价格对于成熟的945P系列主板产品而言比较正常,并且按照磐正的用料设计和模块配置而言也具有价格优势,当然特别是对于希望配置conroe的用户来说,则是更具有选购价值的了。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磐正 超磐手AP945C    699元

[经销商]:舟航电脑(诚华)

百脑汇店:成都百脑汇资讯广场2F-29 33 39-1
TEL:85455032  85433375
数码店:成都数码广场2F-A0
TEL:86313285  86313932
@世界店:成都@世界2F-080A
TEL:85434840  85493323
批发部: 曹小姐 85450670
技术售后部:8543761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