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话语泛滥的年代 我选择升技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2:28 天极yesky
Steven 

  混在IT江湖久了,发现自己依然不能刀枪不入,我不想成为大侠,可有时我也想大吼一声……

  我在一个地方性的小IT网站做兼职编辑,网站勉强可以维持运作,我的工作主要是到各大IT网站去复制粘贴(嘿嘿),跑跑电脑城采集一下本地价格信息,偶尔也到论坛冒冒泡。

网络话语泛滥的年代我选择升技主板

  在这个网络话语暴力泛滥的年代,我做人是相当小心的,可是最近我却犯了错误,在拿到朋友送的AB9加上扣肉E6300以后(此人乃俺的铁哥们,有钱的主,不过玩电脑水平差,光靠钱了),我被冲昏了头脑。当晚,我发挥自己的超频本领,一下子就把6300超到了460*7,superPi挺进18秒,第一口吃肉就有这样的成绩,我兴奋异常,直接上了网站论坛,把我自己,AB9,E6300都夸了一番,还把帖子置顶了……

  第二天,当我想看看怎样被大家吹捧时,我傻眼了,因为我看到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枪”。也许是我平时不太出这种风头,也许是我置顶太显眼,也许是我超得还不够狠(!),反正,我被汹涌的“枪”声淹没了,伴随而来的还有老总面对面的批评……

  这是一个商品化的社会,我知道,这是一个利益至上的社会,我也知道,不过,当我用AB9超6300的时候,我更加清楚的是,这是事实……

  我知道了,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要做好一个品牌真的很难,除了产品本身要过硬,网络舆论也非常重要。我不知道的是,在说我“枪”的人中,是否更多人是真正的“枪”。我只想说,我真的不是枪手,AB9真的是块好板,在网上混真的很难……

  说了一点心里话,供自己检讨,也供升技借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