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Windows是最安全的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6:2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INQ消息,知名安全软件厂商赛门铁克(Symantec)近日终于承认,微软的Windows是目前最安全的操作系统。

    赛门铁克在第11期《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Internet Security Threat Report)中称,谈到被人们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微软要比其竞争对手做得更好。

    针对2006年后6个月对5个操作系统的监督情况,赛门铁克得出结论,认为Windows的补丁数量最少,而且补丁的平均开发时间也最短。

    在此期间,Windows中共计发现39个安全漏洞,其中12个为高危级别,微软修复这些漏洞平均耗时21天。尽管漏洞数量及修复时间均高于2006年上半年,但微软的表现仍要好于对手。上半年Windows中被发现有22个安全漏洞,平均修复时间为13天。

    Red Hat Linux仅次于Windows,平均花费58天修复208个安全漏洞。赛门铁克还指出, Red Hat Linux的安全漏洞危急程度不及Windows。

    一向被认为具有高安全性的

苹果Mac OSX,去年下半年被发现有43个安全漏洞,平均修复时间为66天,庆幸的是其中只有一个是高危级别。在去年上半年,苹果的这一操作系统被发现有21个安全漏洞,平均修复时间为37天。

    最后,惠普的HP-UX和SUN的Solaris安全性能均差强人意。2006年下半年,HP-UX存在有98个安全漏洞,平均每个漏洞的修复时间为101天。Solaris被发现有66个安全漏洞,平均每个漏洞修复时间达到了122天。

赛门铁克:Windows是最安全的操作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