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嘉冷静王钻石VISTA版抢先暴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9:23 天极yesky
 

  20年前,凭借Windows,微软一统PC桌面,打造了世界头号软件帝国,成为PC时代当之无愧的霸主。20年后,微软不遗余力打造新一代视窗Windows Vista,相对XP来讲的桌面画面颜色更美更纯净,立马成为了广大电脑爱好者的新捧。

  走进电脑城,可以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满城尽是“VISTA”。要想流畅的运行VISTA系统,包括Aero界面及其他所有新功能,需要满足其推荐配置即双核CPU、1G的系统内存和支持Direct9.0的WDDM的驱动,同时满足128M独立显卡,电源也必然有了要求,下面为大家介绍下选购VISTA系统电源的八大要求:

  1、电源必须具备250W以上的额定功率,最好300W;

  2、+12V输出必须达到14A以上,最好是双路+12V;

  3、电源DC输出必须具备24P主电源接口,4PIN处理器供电接口,2个以上SATA接口,选配6PIN显卡专用供电接口和8PIN处理器供电接口;为保证线损小,线径必须是18号或者16号。

  4、电源动态反应速度快;

  5、电压纹波小;

  6、低传导辐射;

  7、电源与显示器没有电气连接;

  8、低噪音;

  航嘉新推出的冷静王钻石VISTA版,额定功率300W,提供了有史以来最为丰富的各类接口,4个SATA,方6PIN,可拆缷式方8PIN。对称式双路12V设计,每路输高达18A。较之于INTEL2.2版,大大提高了单路12V的输出能力,为CPU和显卡提供强劲动力,

操作系统画面更美更纯净。经测试表明,冷静王钻石VISTA版能稳定支持目前最高端的3D显卡:GeForce 8800GTX单卡。12CM大风扇更静音,让你在最安静的环境里欣赏VISTA的完美画面。+5VSB做到了额定2.5A,峰值3.5A,为数字家庭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航嘉冷静王钻石VISTA版抢先暴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电脑城去看看,刚刚上的新货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