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轻薄刻录机惊鸿一瞥 Sony DRX-S50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25 天极yesky
佚名 

  对商务用户而言,效率和移动性往往是他们选择随身装备的首要原则。比如,他们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就越来越轻薄,但这些笔记本电脑往往没有配置光驱或者标配的光驱不能达到刻录要求。因此,面对日益频繁的数据交换、存储需要,他们往往感到力不从心,一款具有便于移动的,轻薄小巧的刻录机,无疑是他们最为期盼的。不过,由于技术上的种种原因,目前足够小巧的随身刻录机并不多见。而Sony DRX-S50U的出现,让消费者的眼前为之一亮。

  超高的便携性,本身就是效率的体现。为此,为商务人士准备的

笔记本电脑等,日益小巧,外观也日益时尚别致。外置刻录机自然也不例外。Sony DRX-S50U无论从体积、重量,还是外观方面,可谓都是笔记本电脑的理想拍挡,在满足存储及刻录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优秀的便携性和高效率体验。

  Sony DRX-S50U是索尼推出的首款便携式超薄外置刻录机,具有“随身刻”的美誉。其身材小巧轻盈,机身尺寸为140 x 21 x 152mm,和一张光盘比大不了多少,而重量也仅有400g,可以很方便地和笔记本放到一起,丝毫不增加负担。在外观上,Sony DRX-S50U也十分经典。S50U的机身外壳采用了哑光黑色PVC材质,精致而内敛,含而不露,于不经意间尽现尊贵气质。S50U的机身外壳做工精良,两侧还设置了防滑条,尽可能防止意外滑落;其采用的特殊材质,可防止刮伤及指纹残留,非常实用。如此时尚和轻薄的刻录机,显然代表着未来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虽然身材超靓,但S50U在功能上也丝毫没有因之而缩水,相当主流。DRX-S50U支持最大8X刻录DVD±R、4X刻录DVD±R DL、5X刻录DVD-RAM、8X刻录DVD+RW、6X刻录DVD-RW、24X刻录CD-R/RW,采用USB 2.0接口,2MB缓存。

  这样一款既时尚又轻薄的刻录机,对于一些追求时尚和高效的商务用户来说,显然是再合适不过了。而目前,Sony DRX-S50U又带来了惊喜。从3月底起,S50U可以从索尼的官方网上购物平台Sonystyle.com.cn买到,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时尚前沿的刻录产品,对时间宝贵的商务用户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