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玻特许半导体欲为AMD代工45nm CP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新加坡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周三表示,他们正在和AMD洽谈,准备以45nm工艺为其代工生产处理器。

  新加坡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目前正在为AMD公司代工生产65nm处理器产品。因此这次与AMD讨论过渡到45nm生产工艺就一点也不奇怪了。AMD此前曾获得投资在美国纽约州建立一家新的芯片厂。不过即使该项投资一切进展顺利,AMD要拿出45nm芯片也要到2008年或更晚。

  据路透社消息,新加坡特许半导体的总裁兼CEO谢松辉表示:“我们正在和AMD商讨关于45nm工艺的事情,但目前还没有签署任何实质性的协议。”


新加玻特许半导体欲为AMD代工45nmCPU
新加坡特许半导体目前正在为AMD公司代工生产65nm处理器

  AMD的老对手英特尔的45nm处理器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在近期召开的英特尔解决方案大会上,该公司表示其在45nm工艺上的领先位置还将保持12到18个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