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安贞店南三环店周末特大店庆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19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上周末国美马甸鹏润店盛大开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据悉,周末两天占据了马甸商圈的90%以上的销售份额,掀起了马甸商圈销售的高潮,空调、彩电、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各品类销售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当京城消费者还沉浸在马甸鹏润店带来的巨大实惠的同时,本周末24日,亚洲第一店安贞店与南城旗舰店南三环店联合店庆特大促销,让利超2千万,据悉,北京国美再添新贵,24号国美西四环沙窝店盛大开业,让利幅度空前,再现马甸鹏润开业盛况。业内人士分析,北京国美上周“大闹”北城,再次证明了北京国美在家电行业中的领军地位,本周末北京国美西借西四环沙窝店开业,北有国美亚洲第一店安贞店、南凭南城旗舰店南三环店店庆三面开花,将国美销售劲浪大面积覆盖京城,将在京城家电市场掀起更大的销售高潮,国美马甸鹏润店开业盛况将在京城三地同步在现。
  
“空调促销大战”再升级

  上周国美马甸盛大开业,借开业之机国美马甸鹏润店、国美安贞店、国美北太店、国美花园桥店、国美十里河店、国美西坝河店、国美南三环店、国美通州店、国美金源、国美首体店十大店,组成国美京城十大空调广场,海尔、美的、海信、科龙、志高、格兰仕、长虹、格力、三菱重工、三星、LG、松下、三洋、奥克斯、松下等十七个空调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北京国美用事实向消费者证明了国美空调的价格就是低,美的1P挂机1488元、松下1P挂机1750元、美的1.5P挂机1988元,让京城消费者对北京国美空调信心倍增。据了解,国美电器已正式对外宣布启动2007年国美电器“金牌空调”市场,并投入150亿资金采购畅销货源,买断大部分品牌生产厂家30%—60%的生产规模,包销今年空调市场60%畅销主流机型及新品,以充足货源图霸今年空调市场,国美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发出07年空调销售的“第一声音”。

  据了解,本周西四环沙窝店开业、国美安贞店、南三环店店庆,国美空调火爆升级,空调产品的最高降幅超40 %,特价机占空调品类的30%,包销产品占空调品类的30%,特价机不再是低端、小匹空调,特价机由低、中、高不同档位组成,不同的特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可以更加容易的在国美选择价格低廉质量更优的品牌空调。在服务上,国美空调“即买即送即安装,力求送货按装同步完成,将优质服务进行到低,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赞扬。据业内人士分析,本周国美空调低价特卖,势必会在京城家电市场掀起一股降价风暴。
  
国美安贞店、南三环店店庆

  北京的春天来的早,度过了漫长的寒冬,京城消费者迫不及待的想要改变一下居住环境,而厨房和卫生间一直以来是家居生活重要的部分,购买厨卫产品时一定要注意选择质优价廉。北京国美秉承“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为方便广大京城消费者春季家装,本周21日-23日“国美厨卫文化节”热卖三天,购厨卫电器单台满600元赠苏泊尔炒锅或电话机、单台满1500元赠多用锅或电磁炉一台、单台满3000元赠微波炉一台;小家电倾情助阵,大礼包全场送,最高直降580元;套餐购买更优惠。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四大因素促使国美厨卫家电热销:国美所选择的经销商都是正规知名厂商,顾客能得到全方位的保障。厨卫文化节的开展,更进一步拉动了消费;其次,新居、新装、新婚也形成了三大厨卫消费热点;再次,与彩电、空调、冰箱等大件耐用品相比,小家电、厨卫用品的生命周期短,更换率高,小家电、厨卫用品的价格较低,消费者愿意花钱买时尚的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另外,也表现出了国美电器全新营销的思路,不是“节日”造“节日”,显现了国美电器引领家电市场的风向标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