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空调大促销六大领先京城价格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18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渐暖,成为空调热销的催化剂,作为京城空调销售霸主的北京国美空调销售领先,北京国美对京城消费者关心的空调质量、功能、款式等进行严格的把关,用“金牌空调”唱响2007年的春天,时尚、环保、健康、节能、智能的空调已经成为今年空调的流行趋势,北京国美大量引进这类空调,为消费者严把空调质量第一道关口,将“鲜风”吹进千家万户。上周,继国美发布《2007年空调市场消费白皮书》之后,本周,用事实和行动向消费者传达了国美空调的“第一声音”——国美空调始终是京城空调价格的新低,创造了京城空调市场的六大领先。
  
一、国美空调销量领先

  京城空调日益成为各大卖场销售的重点,北京国美更是重视将空调销售放在了重要的位置上,国美电器通过150亿大单进行空调采购,牢牢抓住了京城空调的货源,并且在上周末进行空调第一波攻势,获得了京城空调销售的冠军,上周六、日北京国美京城销售5000套,仅国美马甸鹏润店销售1500套,京城消费者纷纷光顾国美10大空调广场,出现了京城空调购买高潮,国美空调攻势第一波全面爆发。

二、国美空调产品领先

  国美空调在产品结构上占据了京城领先的位置,业内人士指出,国美空调产品领先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首先国美推出“金牌空调”,金牌空调是指国美·永乐会同国家权威机构“中国节能协会检测认证”对于国美、永乐销售的空调产品(包销、定制机型)进行检测,联合评选出2007年度“国美金牌空调”、“永乐金牌空调”。“金牌空调”的特征是在外观、节能、环保、静音、健康等多项硬件指标上超越国际标准,同时国美针对“金牌空调”附加特色的“尊贵”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给予“金牌空调”消费者尊贵的享受,保证了空调的质量;第二,全球知名空调品牌海尔、美的、海信、科龙、志高、格兰仕、长虹、格力、三菱重工、三星、LG、松下、三洋、奥克斯、松下等在北京国美各门店悉数亮相,保证了空调品牌的全面;第三,国美空调特价机占空调品类的30%,包销产品占空调品类的30%,空调产品的最高降幅达40 %,特价机不再是低端、小匹空调,特价机由低、中、高不同档位组成,不同的特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可以更加容易的在国美选择价格低廉质量更优的品牌空调,照顾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三、国美空调价格领先

  空调价格一直是京城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上周,国美发布《2007年空调市场消费白皮书》,通过对市场及消费者的分析,预言了京城家电市场的空调流行走向,并用事实和行动证明北京国美一直是京城空调价格的底线。上周到过北京国美十大空调广场的消费者会发现,国美的空调便宜得简直不象话!1P国产挂机跌破1000元、1P合资挂机跌破1500元、1.5P国产挂机跌破1600元、1.5P合资挂机跌破2000元、2P健康挂机跌破2600元、2P健康柜机跌破2800元……,之所以国美空调价格这么低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国美电器投入150亿资金进行空调大单采购,进货的时候价格肯定低;第二,国美电器凭借着与厂商之间的良好关系,在空调采购过程中一定会给国美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和优惠的政策;第三,国美电器凭借其强大的销售规模,通过大单、现金采购、包销定制,国美空调特价机占空调品类的30%,包销产品占空调品类的30%,空调产品的最高降幅达40 %,更是将空调的低价格凸显出来。
  
四、国美空调促销领先

  北京国美低廉的价格和大力度的促销让利活动一直受到京城消费者的称赞,上周北京国美空调销售更是大打透明、直接、实实在在、有力度的促销王牌。据了解,上周在国美购买空调直接享受优惠,无须像其他卖场需要事先购买优惠券。并且国美空调促销让利力度空前,国美空调九大活动震撼京城:空调厂家老总齐聚国美现场签售,最高让利4999元;购空调满16000元即可获赠

液晶电视;购空调就有机会抽到免费空调;现金大礼送不停;百元老总签售卡来就给;激情豪礼疯狂送;
家装
套餐省钱计划;即买即送即安装;可乐免费畅饮等活动掀起了京城空调销售高潮。

五、国美空调卖场领先

  国美为迎接春季空调销售、方便京城消费者购买空调,在京城52家门店精选出10个旗舰店、大店,由国美马甸鹏润店、国美安贞店、国美北太店、国美花园桥店、国美十里河店、国美西坝河店、国美南三环店、国美通州店、国美金源、国美首体店组成了国美十大空调广场,并且在门店开设“金牌空调”展示区,安排专人进行专门讲解,为消费者解答疑问。海尔、美的、海信、科龙、志高、格兰仕、长虹、格力、三菱重工、三星、LG、松下、三洋、奥克斯、松下等十七个空调知名品牌悉数亮相,为国美空调销售锦上添花。

六、国美空调服务领先

  购买空调一是注重空调的质量,二是关心空调的价格,三要关注卖场的售后服务。空调作为一个很特殊的产品,在售后安装过程中京城消费者不仅关心空调安装的专业技术,还关心空调的安装时间。北京国美在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对空调“即买即送即安装”服务进行了升级,力求送货按装同步完成,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