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第二届IT硬件搭建大赛 正式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疆

    3月20日,延续华硕服务器2007年中小企业策略发布会主题的“卓越商务平台 助力企业成长——第二届华硕服务器IT硬件平台搭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也是华硕继“第一届IT硬件平台搭建大赛”成功举办之后,进一步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展开的推广活动。

    此次大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07年3月20日到2007年5月20日(含5月20日),参赛选手可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活动专区注册用户并逐项填写报名内容,将参赛方案上传至“作品提交”子栏目。5月20日至6月8日为大赛评选期,届时主办方华硕将邀请专业网站服务器频道资深主编、相关行业专家、华硕公司技术专家等组成大赛评委会,结合网友投票情况进行作品评选,6月8日公布大赛最终结果。华硕服务器在汲取第一届大赛经验的同时,将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主要锁定为网管员、信息技术人员、技术爱好者等较为专业的人士,在提升大赛质量的同时,更利于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本次大赛,

华硕不仅为广大信息技术管理员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还为参赛者设立了丰富的奖项和丰厚奖品:大赛最佳方案奖1名,可获价值1.5万的华硕笔记本使用权5年;各具特色奖3名,可获价值3999元的华硕PDA;优秀设计奖10名,可得价值500元的登山包或登山服。除了实物奖励,本次大赛还有“无价”的精神奖品——华硕相应奖项认证书,这意味着获此证书的参赛者可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而且有实力者还可获得更利于自身发展的职位推荐。此外,对于参与评点和投票的网友,华硕也为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极大的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性与互动性。

    近年来,伴随着企业

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展开,网络技术管理人员在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出来。华硕服务器总监舒赜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源于华硕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长期关注。信息技术管理员在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中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却一直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和合理的资源利用。希望通过我们本次为技术网管工作者提供的展现自己才能的舞台,帮助他们获得应有的重视和认同。同时,通过挖掘网管员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经验,帮助企业更好的发掘内部‘金矿’,有效整合技术资源,推动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从华硕年初的中小企业信息化策略发布到本次大赛的启动,可以看出华硕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的开拓正在进一步的深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