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基FP95G液晶重拳出击 低价再战宽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FP95G是明基于07年发布的一款新产品,它秉承了明基独特的系列特色,成为最新博客系列的主打产品,凭借着其俊朗飘逸的外型,卓越的性能快速获得了大众的青睐,给日渐萎靡的普屏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再加以1899元的诱人价格,一定会让您砰然心动的。

明基FP95G液晶重拳出击低价再战宽屏市场

明基 FP95G

  在外观方面,FP95G通体银白,简洁明快的线条和圆润柔和的边角,带给人时尚、幽雅的青春气息。明基FP95G的机身上没有过多的元素,精美的OSD按键采用了下置隐藏式设计,简约之下,却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机身背部是大面积的散热栏栅,排列有序,整齐合理。

  明基FP95G采用了19英寸普屏TN面板16.7M的色彩显示,真实鲜明的画面效果给来不寻常的视觉感受。标准的1280×1024分辨率,5ms的响应时间,800:1的对比度,300的流明,都是目前的主流规格。水平/垂直视角170°,可视角近乎达到了广视角面板的水准,任意满足多用户从不同角度来观看。

明基FP95G液晶重拳出击低价再战宽屏市场

明基FP95G 侧面

明基FP95G液晶重拳出击低价再战宽屏市场

明基FP95G 接口

  此外,明基FP95G采用第二代显彩科技的Senseye+photo应用模式,该模式通过精密控制色温和伽玛值以符合sRGB规范,将色彩最精准地进行还原。DVI/D-Sub数字/模拟双讯号输入接口更使得它功能强大。FP95G通过TCO 03认证,这使得其自身无论从质量、性能还是安全性方面,都具有十足的保障。

明基FP95G液晶重拳出击低价再战宽屏市场

明基FP95G 背面

  明基FP95G是一款高性能,美外观,配上现今1899元的亲民价位,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明基 FP95G 1899元(2007年3月21日)

  [咨询电话]:010-82697135

  [商家地址]:鼎好38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