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墨 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26 天极yesky
 

  一份制作精美的简历也许会赢得一次至关重要的面试机会;一封充满爱意和甜蜜的情书也许会让一段爱情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张儿时的帅气照片,也许会勾起几代人甜美的回忆……如果想要这一切的幸福时光都能够跃然纸上,能够随时随地分享,数码打印技术功不可没。随着台式PC的不断降价、笔记本的普及、数码相机的广泛应用,这些都让作为IT产品重要输出工具——打印机的重要性日渐凸现,特别是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喷墨型打印设备,包括彩色喷墨打印机、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已经走入了千千万万的家庭。

  无论是在公司办公室、SOHO一族,还是普通的数码爱好者的家庭当中,我们都能看到喷墨

打印机的身影,诸多数码爱好者更是用喷墨打印设备取代了传统照片冲印。喷墨打印技术的成熟不仅让整体产品的价格有所下降,而且因为技术差异逐渐缩小,不同厂商间的价格差距也日渐模糊,这让用户在面对浩如烟海的产品库无从选择。然而,想要保证自己打印的文档、照片不但能获得最好的输出效果,而且,要保证自己打印出的照片能够清晰、持久保存,这不仅需要一台性能优异的喷墨打印机,对于墨水的要求则更是不能轻视。

  让图像更亮丽

  如果要在照片纸上呈现最佳效果的话,染料墨当然是不二之选了。爱普生新推出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在上一代墨水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更大的改进,采用了特定的化学结构,使其具有了更好的色彩表现力和更加宽广的色域表现,经过它打印输出的照片,颜色更加亮丽,效果更为逼真。

  另外,相信有些朋友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生活中都会用一些普通纸来输出作品,那么如何更好的实现在普通纸上的成像呢。想要解决好这个问题,必须从墨水的技术角度来解决,如爱普生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水,他所有颜色都采用了防水性能极强的颜料墨水,同时还在墨水中加入了一种特殊的树脂涂层。这一树脂涂层使墨水具备了更强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以马上用亮光笔在刚刚打印出的普通纸文档上随意涂画,即便是不小心掉到水池中也丝毫无损,文字图片线条仍然清晰鲜艳。树脂涂层还可以令颜料墨水颗粒更加整齐固定的排列在普通纸张的表面,所以即使是普通纸上也能得到与原装纸同样出众的输出效果。

好墨好生活

  让照片更持久

  以前曾经使用喷墨打印输出数码相片的朋友一定知道,因为照片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和空气中很容易受到光照和臭氧的侵蚀,再加上湿、热的影响就会产生退色,这是由于光线和氧化分子破坏了染料分子中的原子联结所导致。相信您绝对不希望自己打印好的照片在给下一代人观看的时候,突然发现其中的画面已经变得黯淡无色,早已没有了往日绚丽的光彩。

  这就使得用户对于照片打印墨水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要在打印当时具有绚丽的色彩品质,同时要保证打印品的质量能够恒久保存,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黯淡无光。为了让心仪的照片能够恒久保存,爱普生在墨水技术上特别采用了长效设计,在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和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当中都加入了防止因氧化等环境因素对图像品质造成影响的设计。现在,用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打印的照片可以传承给几代人分享。

  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水同样具备了很强的防紫外线防臭氧特性,由它打印出的文档及照片保存期限已经超过百年。除此之外,树脂涂层的加入也确保了颜料墨水颗粒牢固地附着在纸张表面,表现出极高的防刮防摩擦性能。

  让生活更健康

  因为在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打印的环保性也非常重要,爱普生不仅通过了欧盟环保令(ROHS),同时也满足了3月1日已经正式实施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产品中绝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铅、镉、汞、多溴二苯醚等在内的6种有害物质,保障了用户在获得完美视觉感受的同时,不会受到有毒物质的侵害。

  打印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它已经真真切切地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一次次完美的打印体验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