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提升20% 铭瑄76GS超频版BIOS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13 泡泡网
作者:Easy young

    【泡泡网显卡频道】凭借12管线的强劲性能,7600GS已经取代7300GT成为目前中端主流显卡,市场上高性价比的显卡越来越多。而降价到699元的铭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更是因其搭载了256M大容量DDR3显存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要进一步提升7600GS的性能,超频是最直接快捷的手段,动手能力强的玩家可以用上各种的辅助软件来提升显卡频率,而刷BIOS超频更是一劳永逸的方法。针对用户的需要,铭瑄科技特意放出了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的超频BIOS,而且附上了详细的刷新方法说明,让DIY新手也能过一把超频瘾。

    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256M详细产品介绍请点击这里

性能提升20%铭瑄76GS超频版BIOS下载
 
 刷上超频版BIOS后,默认频率由450/1100MHz提升到了500/1500MHz

    铭瑄在官方网站提供了500/1500MHz的超频BIOS下载,想进一步提升该卡性能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下载超频BIOS。只要轻松刷新显卡BIOS,就能给你带来20%性能的免费提升,完全达到7600GT性能。699元就可以买到12管、高频、大容量显存准7600GT,铭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是近期装机最值得购买的7600GS。

    铭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256M超频BIOS下载地址:http://www.maxsun.com.cn/download/MS-7600GS-S3-S3256B-DT.rar
(刷新BIOS有一定风险,请大家慎重考虑,刷新BIOS之前要备份好原BIOS,如果更新BIOS后出现不稳定情况请刷回原BIO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