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性价比说话 3月装机首选硬件产品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30 天极yesky

  作者:zhangc

  3月份,DIY市场又变得热闹起来,目前场中大部分配件产品均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动,CPU与内存均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新一轮的装机高峰即将到来。目前,AMD双核X2与英特尔酷睿2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表现在这些产品拥有不错的效能,还在于具备不错的价格。AMD方面,X2 3600+/3800+/4200+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对象,另外AMD 65nm工艺制程的产品出陆续入村,降价自是必然。Intel方面,EXXX系列处理器成为众多用户期待的焦点,另外双核奔腾D820/915由于价格较低,也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对象。

  单核方面,65nm工艺制程的奔腾4 631仍然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对象,由于价格相对较低,非常适合低端用户选购。另外,AMD单核速龙3000+/3200+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另外,由于Vista系统已经发布,装机时考虑能否流畅运行Vista自然也是很多用户考虑的问题。1GB的内存容量、主流的独立显卡以及大屏幕的

液晶显示器,自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春节后装机的朋友,那些产品才值得我们去购买呢?接下来,小编简单的整理了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供大家参考。

  一、CPU:价低质不低 两款最值得出手的单核处理器

  2007年,单核处理器仍然是低端用户的首选产品,当然价格也会进一步降价,性价比会更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单核处理器足以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节后,Intel 65nm工艺制程的奔腾4仍然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价格将保持在500元以下;AMD的单核速龙处理器Athlon 3000+也将进入500元以内,性价比进一步突出。

  推荐产品一:Intel Pentium 4 631(3.0GHz 65nm)

用性价比说话3月装机首选硬件产品大搜索

Intel Pentium 4 631

  产品介绍:Pentium 4 631是一款到货中关村不久的产品,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65nm的工艺制程,因此发热量及功耗控制相当不错,具备更好的超频能力。产品拥有2MB L2缓存,工作在800MHz前端总线下,支持EM64T技术、Execute Disable Bit技术、超线程技术和增强型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Pentium 4 631的频率3.0GHz,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性能需求。

  推荐产品二:AMD AM2 Athlon 64 3000+(1.8GHz 90nm)

用性价比说话3月装机首选硬件产品大搜索

AMD AM2 Athlon 64 3000+

   产品介绍:AM2接口Athlon64 3000+处理器是一款用户关注度相当高的产品,节后价格将会进一步调整。产品采用90nm制作工艺Manila核心,主频为1800MHz。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控制器,内建128K的一级缓存,512KB二级缓存,CPU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x,支持Pacifica虚拟化技术。DDR2内 存对性能提升有帮助,性能上较939的Athlon64 3000+有明显提升。

  这两款单核处理器,是年内比较热销的产品,节后价格调整后,性价比将进一步突出,推荐准备节后装机的朋友选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价低质不低 两款最值得出手单核CPU
·多核将成主流 节后最超值双核CPU
·Intel主板:945P/P965仍然是主流
·NF5仍然是必选 AMD单双核主板推荐
·流畅运行Vista特效 中端千元显卡推荐
·支持HDPC的大屏液晶将成主流
·大容量成必选 超值内存硬盘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