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健软件:英特尔为软件调优做出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2: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允

    CNET中国.ZOL 3月20日报道 今天,在北京丽晶酒店,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了“多核时代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07年多核应用论坛。本次活动吸引了戴尔、惠普、IBM、曙光、浪潮、联想、宝德、SGI、SUN等9家服务器厂商,微软、天健、用友等3家独立软件开发商,资深行业分析师、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共同参与。


天健软件:英特尔为软件调优做出贡献
天健软件领导赵辉

    其中,天健软件作为目前在国内顶尖的医疗IT软件

开发商对英特尔的多核处理器在软件应用上的优化给予了充分的赞同。天健软件的高层赵辉表示,英特尔不仅帮助了软件商对产品的优化,也帮助了软件商在新技术方面向用户的推广。多核处理器的出现使得医疗软件的运行、处理的速度有了了很大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