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性能提升巨大 将全力推广四核至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行

    2007年3月20日中关村在线北京报道:今天,在北京丽晶酒店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多核时代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07年多核应用论坛上,戴尔公司表示:采用英特尔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戴尔服务器在性能上提升高达63%,并具有极佳的性价比优势,这些都为客户提供了优异的价值”。

    戴尔公司表示:戴尔公司始终专注于直接倾听客户声音,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具有更强性能,更低功耗的产品。凭借直接模式的优势以及与英特尔公司等业界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戴尔能以第一时间将融入业界最新标准技术的产品带给客户。采用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戴尔服务器在性能上提升高达63%,每瓦特功耗性能提升达40%,进一步降低了客户企业环境的复杂性,同时具有极佳的性价比优势,这些都为客户提供了优异的价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