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A WebLogic Server 9.2创基准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疆

    2007年3月19日,全球领先的企业基础架构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日前宣布,BEA WebLogic Server在惠普配置了双核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运行 HP (参数 文章 品牌)-UX 11i v3操作系统的HP Integrity服务器上创下新的性能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BEA WebLogic Server 9.2在6台4路配置双核英特尔安腾2 处理器、运行HP-UX 11i v3操作系统的HP Integrity rx6600服务器上创下了最新的SPEC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世界纪录,系统处理能力达到 7,629.45JOPS@Standard。作为无可置疑的跨系统的性能领导者,BEA建立并不断刷新SPEC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新纪录。

    BEA公司工程执行副总裁Peter Cooper Ellis说:“创纪录的基准测试结果进一步表明,BEA WebLogic Server与最新的HP-UX系统相结合,能够提供坚实的基础,使企业用户借助更少而功能更强大的服务器就可以实现出色的性能,更容易地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来建立和部署企业应用。BEA已经把HP-UX Integrity服务器作为第一类服务器来对待,以确保WebLogic Server能够在该系统的更新版本上无缝运行。”

    惠普关键业务系统营销副总裁Michelle Weiss表示:“在坚实的基础上部署有效的企业软件,是企业更快速地响应业务需求变化所必须的。这个最新基准测试纪录不仅证明了BEA的行业领导地位和 WebLogice Server的卓越性能,同时也进一步表明,在HP-UX的HP Integrity 服务器上运行BEA软件已成为最灵活、最可靠的平台之一,客户可以信心十足地在这一平台上运行其应用。”

    SPECjAppServer2004基准测试由SPEC(标准性能评估机构)发起。SPEC创立于1988年,是独立机构,其成员中有领先的软硬厂商和学术机构。

    BEA WebLogic Server是业界领先的应用服务器,是 BEA SOA 360º平台的重要组件。BEA在不久前发布了它的最新版本——WebLogic Server 10,该版本已经通过了Java EE 5兼容性测试,使得WebLogic成为市场上第一个带有Java EE 5简化程序模型并拥有获得大幅度增强的EJB 3.0(企业Java Beans 3.0)数据持续引擎的产品。WebLogic Server 10旨在支持流畅的下一代SOA,其新增的和升级的Web 服务功能以及第三方互操作性测试能够大大简化服务的开发和部署,增强平台的可用性,提高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