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电脑节节高,连续中标三所高等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19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Yesky台式机频道

·专题:Vista台式机选购 | 寒促PC选购 | 扬天促销

·昨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五款5000元性价比机型推荐

·五款女性电脑献礼三八节

·五款超值促销台式机推荐

·春节市场热点机全推介

·独显宽屏Vista电脑精选

·超小迷你台式机导购

·不同价位

液晶品牌机选购

·六款Vista机型精选推荐

·近期家用PC新品扫描

 ·评测 戴尔9200 新蓝四核 神舟E400T XP vs Vista

  春的季节,人们更愿意将绿色与此季相联,而长城电脑却成为这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在继成功中标四川政采项目之后,又连续中标了南昌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这三所高等院校。突出的成绩颇引得业内人士侧目,充分显示了长城电脑在教育市场的竞争优势。更有专家分析,长城电脑一贯的品质保障和其价格优势完美结合,给教育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举可能会在教育PC采购中掀起一股"普及风暴"。

长城电脑节节高,连续中标三所高等院校

  国际品质 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经过多年办学,逐步形成了学历教育与安全培训互为依托、协调发展的办学新格局。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下,学校得到了长足发展。此次学校机房要更新,需选购大批产品配置高的教育PC。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这次资金准备的充裕,选用的电脑不仅要配置高,对产品质量及品牌度要求也非常严。来竞标的知名品牌也挺多的,虽然一些品牌把价格压的很低,但是我们选择了长城,一个是出于对民族品牌的信任,另一个原因就是听到了不少教育用户选用长城电脑后对其的称赞。

长城电脑节节高,连续中标三所高等院校

  记者问到:那您对长城了解吗?不会仅仅因为听说就购买了这么机器吧?

  负责人笑了笑:当然不是只听说,我个人还用过长城电脑呢!所以我对长城非常的了解。长城集团依托自己完整的IT产业链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而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也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的采购、生产流程的控制、产品的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研发到制造各个环节都保证了长城PC产品具有优良的国际品质,前不久长城电脑MTBF可靠性测试达到了12万小时,大幅刷新了国内电脑品牌的可靠性测试记录,也使长城电脑成为了国内最可靠的电脑产品。学生在使用长城电脑学习的时候,都称赞长城电脑反应快、好用。

  而且,电脑每天都是长时间运行,这样使我们不仅对电脑性能的要求会特别高,对于节能方面也有较高的要求,而长城电脑的教育系列产品具有多元化的性能。其具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性能,全线产品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有效地降低了教育用户的能源消耗和支出;而且面对我们教育用户的特殊应用环境,长城电脑还专门对键盘、鼠标等易耗部件专门做了抗耗损处理。全系列均采用抗耗的罗技鼠标,大可安心给学生们使用。从而,避免了对易损部件的重复投资;学校的电脑使用频率很高,这就更要求电脑要有人性化的健康绿色防护,而长城的产品已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可有效屏蔽电磁辐射,能够保证师生们的身体健康。这些也大大显现出长城电脑在与同行众多品牌竞争中的超强优势。

长城电脑节节高,连续中标三所高等院校

  贴心价格 用户喜上眉梢

  听到这里,记者算是了解了长城的卓越品质。但同时也担心起价格来,想到这所学校的资金本来就充足,而且负责人本身是长城的老用户,怕他只会说长城好。记者便又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

  湖南中医药大学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高等学校。经过近50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为主体,具有完整高等教育体系和留学生教育的中医药高等学校。为了更加全面的发展现代化教育管理,学校图书馆选购一批高性价比的教育PC——长城电脑。

  湖南中医药大学电脑采购处的负责人对长城电脑赞不绝口:长城电脑真好用,不但好用,价格也容易让人接受。图书馆要购买的电脑数量比较多,谁都知道教育资金不充沛,想买性能好价钱也合适的电脑还真不容易。一直以来都听说长城电脑非常关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教育PC。本来我们想厂商总是会考虑收益的,对于价格低的电脑,质量上我们还不是很放心,但之后了解到:长城电脑有针对性的向教育行业提供的教育PC,就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产品,价钱不贵,但品质和性能同等价位的产品有很大提高,正好与教育行业用户对性价比的需求相吻合。最主要的是长城电脑一直是国内最大的制造厂商,也是国内唯一具有除CPU外全部PC配件产品制造能力的IT厂商,国际上每五台电脑就有一台使用的是长城的配件。因此,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不管是在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是胜出一筹的。包括广大师生在内,我们对购买的长城PC都很满意。

长城电脑节节高,连续中标三所高等院校

  如意服务 坚实的后盾

  至于长城的如意服务,教育用户南昌大学对此深有感触。

  南昌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科技学院是其下属的独立教学单位。学院依托南昌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尤其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注重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因此,学院在硬件设施方面要求颇高,尤其对于电脑,以前大多都采用的进口机器。虽然进口机器品质不错,但是在后期的维护方面就很不方便。为此,他们这次采购希望等买到品质与服务同样出色的机器。

  从去年开始,长城电脑通过反复的沟通,在了解用户需求特点后,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几台产品进行试用,其品质与服务一下便取得了老师们的好评,从那时起,长城电脑就成为了我们信赖的品牌。南昌大学负责人告诉记者:“长城的品质我就不重复了。实不相瞒,开始去年我们实验性的购了长城少量PC,偶然出了些小问题,打了电话给长城后,长城工作人员火速赶到学校,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维护好了机器。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发现他们的确做到他们的承诺:两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给用户解决问题。在不影响众校教学工作的情况下把问题解决完好。此后,机器再没出现过问题。也坚定了我们这次大批量采购长城电脑的决心。”

  这些教育用户的话,让记者感觉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长城电脑乘风破浪,已经成为行业领先者。记者也深信前面专家的分析——长城电脑一贯的品质保障和其价格优势完美结合,给教育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我们有理由相信07年教育行业长城电脑的"普及风暴"将愈发猛烈。


  阅读关于 长城 机房 中标 人性化 节能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