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CeBIT:电脑展 矽统开辟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3:17 泡泡网
    作者:武文斌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随着矽统科技(SiS)多元化产品布局策略,许多厂商选用以矽统芯片为核心,开发各式低价电脑产品。这次电脑展,进军新兴国家市场,成了矽统CeBIT电脑展中一展示的主轴。

德国CeBIT:电脑展矽统开辟新兴市场
 
德国CeBIT2007

    OEM代工与品牌大厂着眼于新兴国家的电脑市场,进行开发功能与操作系统简便的最佳成本结构电脑,因而“低价电脑”成了众多厂商竞相进入此市场领域,有些厂商甚至喊出“一百美元电脑”,企图带来革命性的电脑新体验。

    作为电脑芯片设计公司的矽统,面对发展中国家,对廉价电脑的渴望需求,全力支持发展低价电脑策略,因而低价电脑的芯片设计亦成为矽统专注研发的焦点。

    矽统科技,支持低价电脑的芯片有SiS741GX、M661GX与新一代所研发的SiS662与SiS761GX芯片,这两款芯片组广为客户采用,如SiSM661GX/964L与SiS662/964L芯片,即为Intel发展低价电脑策略的最佳产品,此外,另有富士通西门子(Fujitsu Siemens)与惠普(HP)皆以SiS741CX/964为核心,成了这次矽统低价电脑动态展区的主角。

    欣威电脑(RISE)则采用SiS661CX/963L芯片,发展成Panel PC,而同样的产品,亦有威达电(IEi)以另一款SiS661CX/966芯片为核心开发而成,此外,光宝(Lite-On)所开发的两款低价电脑产品,则运用SiSM661GX/964L开发为Intel APC(Affordable PC)与SiS741CX/964开发为Cool PC,这些相关产品将陈列于低价电脑静态展示区。

    矽统拥有廉价芯片的发展优势以及二十年芯片设计的经验累积,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质量,成为了许多进军新兴市场,发展各式低价电脑产品的友好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