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也要九千 最新高端品牌机大搜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巍然

  前言:

  2007年品牌机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发布给品牌机的发展带来了无穷的动力,近三个月以来,品牌机新品层出不穷。最近有的朋友跟我来邮件说,看到我们的文章大多数介绍的产品都是中等价位的品牌机,希望了解更多不同价位的产品信息。今天的文章我想给大家推荐几款最新的高端品牌机,这几款品牌机可以说都是各家厂商精心推出的旗舰产品,值得有“一步到位”购物心理的消费者参考。今后的文章中,我还会给大家介绍低价的品牌机,有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

  联想锋行X8010

  参考价格:10999元

  联想锋行X8010是目前品牌机市场上的配置非常高端的一款机器,也是联想寒促中的重点机型,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强劲的性能令人满意。

  外观设计上,锋行X8010创新的采用了更加具有时尚感的超酷风格,亚光银喷漆处理彰显高品位的软金属质感。设计不仅让以往硬朗的线条得以体现,整机设计更加接近于家电化风格。

  配置方面,联想锋行X8010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搭配2GB DDR2的内存,250GB的超大硬盘,还有ATI X1600 256M的高性能独立显卡,DVD光盘刻录机,此外锋行X8010还配备了22英寸的宽屏

液晶显示器,设计简洁大方,按键也非常漂亮。

最低也要九千最新高端品牌机大搜购

联想锋行X8010

最低也要九千最新高端品牌机大搜购

锋行X8010显示器按键

  联想锋行X系列的整机拥有的“模式转换”的功能,能让机器在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间转换,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锋行X8010的外形和之前的锋行X8000在外观上几乎一样,人性化设计的机箱,免工具就能拆卸机箱,更容易硬件系统的维护和升级。它还拥有系统备份/恢复、底层杀毒等功能,而驱动和软件也可以智能安装。

最低也要九千最新高端品牌机大搜购

主机上的电源按键

  联想的每一系列机型都拥有不同的软件功能,锋行X8010采用了联想最新的LVT技术,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是联想开发的电脑整合应用软件技术,其核心包括宽带智能管理、家电式操控,系统拯救、系统调节、互联互通五部分,和IBMThinkPad笔记本上蓝色功能键的用途类似。  

最低也要九千最新高端品牌机大搜购

联想锋行X8010

  这款性能强劲的联想锋行X8010现在市场参考价是10999元,虽然在价钱上比较高,但是拥有这样强劲的配置,也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加上联想良好的品牌售后服务,使用起来非常放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锋行X8010
·惠普畅游人m8020cn
·同方火影A5800
·海尔轰天雷H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